VemmaStar維瑪之星團隊聯盟 2011美商維瑪亞洲年會之旅 花絮

1.jpg  

您好,朋友

我是賜鴻 Enzo Beh

年齡:21歲

讀完中學 沒什麼高學歷

馬來西亞 霹靂州 太平市 十八丁人 

Enzo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6854_226105837404389_212211578793815_1068544_1657853_n.jpg  

比爾蓋茲的十句話,很受用

 

  

1.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

 

(因為你管不了它) 

 

  

2.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Enzo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zo Beh 賜鴻 經營日記

今天標圖整天沒有P準會員的出現

可以有個之前的P回來找我

問哦如何升級正會員

蠻開心的能幫助到他了解這系統

能幫助更多的人賺錢,自己就賺更多的錢

Enzo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天沒聽課了,今天聽了 B訓-建立黃金事業-燕傲(心潔Yanao)

突然感到就如充了電的感覺一樣,對這事業更有熱誠了更有信心了

原來課程不只是聽課那麼簡單,還有充電的功能讓我們更有信心

這是也不只是自己想成功那麼簡單,每個教練比你還更想你成功 

所以在這裡不用怕賺不到錢或失敗,成功賺錢只是早晚的問題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

Enzo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MMA 的唯一難關,你過的了嗎?

加入VEMMA最主要是因為他的加入費用並不高,未來要領取組織獎金,也很容易,我記得以前我加入的直銷公司,其中一間光是加入要做組織,費用就要 13-14 萬多才行(XX<<<應該都知道吧XD)

當時經營後才知道未來如果有了組織,要領到組織的分紅獎金,還要每個月做幾萬元的營業額,才能領取,當然如果不想領組織獎金的話,做不到這個營業額也是沒關係,不過做這行的,那個人不是為了增加自已的收入才來經營呢?

 

人的時間一天也不過 24 小時,再怎麼努力也是要睡覺的,為別人工作,薪水在高也有個限度,而且打拼半天成就還是別人的,在 VEMMA 只要每個人都出點力,就能獲得很高的收入,這就是加入 VEMMA 的主因!

 

當然,做 VEMMA 到現在有百人的組織的,一定有人經營的很好,也有人退出,但這都是很正常的,因為 VEMMA 就跟其他的兼職一樣,有人加入後,會很努力做,有人加入後,卻只是放著,或是在 VEMMA 的時間很少,甚至沒有,當然這就會反應在成積上面,有些人在一開始做的時候是比較不順利的(2-3個月),就認為不行而放棄,真的也是很可惜!

 

其實做 VEMMA 一開始時不順利真的很正常,因為大多數的人並沒有任何行銷的經驗,而不順的時候,很多人就想著要退出了。

這真的是很可惜的,因為任何創業如果一開始就順利的簡直是難如登天,相信沒有一個電影是這樣演的吧!哈

電影或是連續劇不都是碰到重重難關,解決種種問題,不怕打擊跟挫折之後,才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Enzo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准会员如何注册升级成为正式会员图解(点图可放大图片)

友情提醒:


1.请全部使用英文/半形填写

 
2.每个栏位都要填写

 

Enzo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