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既然是一種可以“學習”與“重建”的技能,要成功經營直銷事業首先就必須清楚地知道那些“態度”對直銷發展是必備的。以下就是我們歸納出來的“十個經營直銷事業的必勝心態”。 
     
1. 直銷是説明你快速致富與成功,而不是説明你不勞而獲。 
     
你同意“只要加入直銷事業,就能輕輕鬆松、不費吹灰之力地成功致富”這個觀念嗎?如果你不同意,恭喜你,你的直銷觀念很正確,如果你同意,那麼就要注意了,因為你可能被某些為了急速擴展組織的人誤導,而將直銷事業神化與脫離現實。 
     
直銷之所以能説明人們快速成功致富,就在於它讓人們將原來十年要做的事情、要付出的心血、要接觸的人集中在兩年到三年的時間完成因此,在兩到三年中,你自然能享受到一般行業努力十年、甚至更久時間才能得到的成就,縮短達到巔峰的時間。也就因為這個道理,經營直銷事業必須比一般行業更投入、更用心,時間更不能浪費這個心態是任何從事直銷事業的夥伴從一開始就應當要建立的。 
     
2. 機會總是降臨在那些“確信自己一定會成功”,而且早已開始“為成功做準備”的人身上:

20世紀最偉大的心理學家暨哲學家威廉.詹姆士曾說:“20世紀最偉大的發現就在於一個人可以藉由內在的轉變,成為自己心目中所想成為的人。”。只要你留意周遭的成功人物,你會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他們通常都“堅信”只要持續努力下去,自己一定會成功。

這股相信一定會成功的信念,會驅動內在的動力更積極追求夢想的完成,以及早為成功做各項的準備與打好基礎。因此,當機會來臨之時,自然能立即掌握,善用這個成功的契機。反之,如果你壓根兒不相信自己能夠這麼成功,當成功的機會來臨時也會因為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而讓機會稍縱即逝。 
     
所以,當你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時候,你就有很大的成功機會;當你不相信自己會成功的時候,你是絕對無法成功的。因此,在經營直銷事業的時候,你不僅要強化自己的信念,更要讓你的整個組織網成員都相信,只要找對方法,下的功夫夠深,他們以及整個組織絕對可以獲得成功。 
     
3. 成功的過程一如打水幫浦: 
     
唯有堅持到底才能享受甜美的果實,成功就像壓幫浦打水一樣,當你開始壓幫浦的時候,不會有水出來,直到下的功夫夠了,水就會源源不絕湧出來。越深的井,壓的次數和下的功夫就要越深,然而,越深的井,通常水質也越甘美。只是太多的人,總是缺乏耐心和毅力,往往下了功夫,卻在水即將湧出、成功即將到來之前,就忍不住放棄了。想想看,這有多麼可惜!尤其在直銷業,經營的時間越久,付出的努力越多、組織越龐大,你所獲得的成果也相對越豐碩,只可惜,許多的夥伴沒有耐心等到開花結果就中途放棄,真是要命的錯誤心態啊

4. 永不刹車是最省油的開車法。 
     
有次在討論目標的時候,一位夥伴曾經提出一個有趣的問題,他說:“你們知道開車的時候,要怎樣最省油嗎?”就在大家思索之後,他接著說:“開車要省油,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定速,並且不要刹車或中途停車。”,不過,他也補充說:“以現在的交通狀況,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仔細思考這個問題我們不難發現其中的道理,在成功的路途中,我們常常因為受到一些干擾就打亂了我們的腳步,好比受到激勵時就認真衝刺一下,等到熱度減了或遇到挫折,腳步則大幅減緩。最糟糕的是,遇到瓶頸或遭受較大的問題時,往往傾向放棄原有的目標,再找尋一個新的目標。別忘了,每換一個新的目標,都意謂著從頭開始,前面的功夫都白費了,凡事都得再來一次。從事直銷事業,一定要建立一個正確的心態,就是鎖定一個目標,照著既定的行動計畫,以平穩的步伐不斷前進。 
     
5. 將挫敗的經驗轉換為成功的助力: 
     
直銷是一個牽涉到人、銷售、組織的事業,因此在經營的過程中,自然會碰到各式各樣的狀況與問題。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如果心態不夠健全的話,通常會產生受挫、沮喪、埋怨或甚至想打退堂鼓的情緒反應。這就很可怕了。直銷之所以可愛和有趣的地方就在我們可以藉由這些事件或問題累積經驗,將它轉換為説明我們成功的助力而非阻力。 
     
正確的心態應該是將該事件當成一個過程來看,它不是一個最終的結果,所以不需因此而灰心喪志,而是要找出真正的原因,那裡做不好就應該力求改進,或尋求上線與組織的協助,將此事件所得的經驗變成説明自己成功的助力。 
     
6. 只要你能説明別人實現夢想,就能説明自己夢想成真: 
     
有兩個釣魚高手相約星期天下午在溪邊一較高下,看看在太陽下山前,誰的收穫比較多。比賽開始,兩人始終呈現拉鋸戰,釣起來的魚一直不相上下。這時,兩人的釣魚技術吸引了好幾十名圍觀者,紛紛為他們沒幾分鐘就釣起一條魚的技術讚歎不已,進而懇求兩人傳授絕技。 
     
第一個高手為了怕影響自己的成績,始終不肯答應,而比較願意説明人的高手則禁不住眾人的請求而答應傳授他們釣魚的技巧,而這些人們也承諾每釣起十條魚就回饋一條做為答謝。這個高手對於眾初學者的技術不敢寄予厚望,只是一心想讓每個人都在最快的時間學會,並且享受釣魚的樂趣。沒想到,在他的指導下,每個人的表現越來越好,到了太陽下山的時候,他所獲得的魚竟然比另一個人多出三倍,真是始料未及。這個道理真的很重要,尤其在直銷事業中,當你盡全心説明別人成長或一步步實現他們夢想的時候,剛開始你也許會覺得沒有時間沖自己的業績或完成自己的目標,但是,就長期來看,只要你説明他們完成夢想,你也就能説明自己夢想成真。 
     
7. 別妄想去控制與改變那些無法控制與改變的事,重要的是,你以什麼方法來回應它海倫凱勒曾經說過:

“當你面向太陽,就看不到背後的陰影。只可惜許多經營直銷事業的夥伴卻不明白這個道理,當自己被原先寄予厚望的多年老友拒絕之後,還深陷其中,反復想著,以我們這麼多年的交情,他怎麼可以如此斷然地拒絕我。或是當自己好不容易約好朋友參加公司的OPP,朋友臨時取消約會,不禁抱怨起來。其實,對於這些已經發生、不可能改變或控制的事情,深陷其中,一味想去改變或埋怨都已無濟於事,重要的是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解決或是應對。凡事樂觀的期望,但做最壞的心理準備,當事情發生而無法再改變之時,應該將重心放在如何回應能產生最好的結果上。 
     
8. 停止將過錯怪罪外在因素,明白你有充分的選擇自由: 
     
人們總是習慣為自己的過錯找尋合理化的藉口,尤其是將這些過錯歸咎于外在的因素,像是經濟不景氣、運氣不好、背景不佳、組織領導不力等等。但是這卻忽略了一個重要的關鍵,當你將食指指著別人的時候,其實有三隻指頭是指著你自己。對於每一件事情,也許我們無法完全控制外在環境的變因,然而,我們可以控制的是自己的選擇。我們選擇什麼的產品、選擇加入那一個組織、選擇什麼樣的客戶、以什麼樣的方式表達,都會影響結果。因此,要將直銷事業經營得好,就要停止將過錯怪在外在因素或別人身上,重視自己的每一個選擇,使經營直銷的每個階段都是一個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的過程。
 
9. 面對問題時,將注意力集中在問題的解決上,而非情緒的感覺: 
     
直銷事業是個較一般傳統行業能夠説明人更快成功、更快致富的事業,然而,相對地,要將直銷事業經營得好,要比一般行業面對更多的問題,以及需要投入更多的心力。所以,從事直銷的你在遇到問題與挫折時,應該建立一個心態,就是為了追求快速成功,你沒有時間浪費在灰心喪志與無謂的情緒處理上,要做的就是立刻回到組織體系中,讓夥伴的積極為你療傷止痛,集眾人的力量,以解決問題為導向,不斷向前邁進。 
     
10.學無止境,在直銷的領域中,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等我們似海綿般地吸收: 
     
直銷事業結合了行銷、人際溝通、團隊激勵等等許多的學問,因此,在直銷的領域中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成功的方法有很多,沒有所謂最好的方法,只要能有效説明我們達成目標就是好方法,因此,在經營直銷的過程中,我們有太多要學的東西,以便應用在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與不同狀況上。 
     
因此,歸零、海綿心態不斷在直銷事業中被提及,而且,不管你的表現多好、聘級多高、組織人數與收入多少,不斷虛心學習是絕對必要且不可忘記的。也許你會覺得這十個必勝心態都已經聽過或知道了,但是,重點是有沒有落實。就像每一個從事直銷工作的夥伴都知道ABC法則,但做得好壞,差別可就大了。 
     
在經營直銷事業的時候,還有一些心態是必須建立的: 
     
相信公司、相信產品、相信組織。 
◎唯有當我們先肯定自我、相信自我,別人才會相信與肯定我們。 
◎你所接觸的資訊、人與想法,都會影響你的想法與態度。 
◎當你不斷説明他人解決問題,你就沒有時間陷在不必要的困境中。 
◎因為有太多目標要完成,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時間生氣或被其它情緒困擾
◎當你越跟人們接觸,你會越喜歡他們;當你越不和他們接觸,你會越不喜歡他們。 
◎像蜜蜂播花粉一樣,要不斷樂於將你的產品與喜悅和他人分享。 
◎你越把時間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你越有時間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注意你的用字遣詞,它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態度。 
◎讚美是提高生產力的神奇妙方。 
◎做一個發掘別人優點的黃金製造者,而不是專找他人缺點的垃圾製造機

 
什麼樣的想法就會過什麼樣的生活。今天的生活是你3年前的想法決定的。今天的想法和選擇就會決定你3年後的生活是幸福還是悲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Enzo Beh)聯絡方式:

Skype : enzo.beh

Yahoo : enzo_1689@hotmail.com

E-mail : enzo.beh1689@gmail.com

手機 :016 557 1689

部落格 : http://enzobeh.pixnet.net/blog

                                                                      
VEMMA維瑪
居家創業系統~
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試用  VEMMA  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 Vemmabuilder 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